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三阶段顺利举行

2015324日下午2:00327日,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在启智楼406举行,本次培训的讲师是来自IBM的软件工程师曾春光博士,培训的内容为Watson Content AnalyticsWCA),本次培训的对象为校内外的各位研究人员,博士生和研究生。经历了3天半时间的培训,各位在场的培训者都对WCA有了很深的理解,这次培训为之后的实践应用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1:培训开始

2:培训现场讲解

324日下午2点到5点时间段,培训主要从WCA产品的概况开始,分析了它的出现,历史演变,WCA内容分析简介,架构,应用,与其它产品的集成。325日,培训师主要讲解了WCA分析挖掘器,从挖掘器的概念和术语,集合的创建,内容分析视图的角度给大家做了深入的分析。326日,培训展示了WCA Studio,培训讲师面向应用实践为大家创建字典的详细过程。327日,主要针对具体的实例,培训为大家做了WCA Studio的演示,并现场邀请了学生和老师做了操作,培训讲师对此进行了点评并指导。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项目研究与开发实习生培训成功举行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二阶段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