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重点实验室项目研究与开发实习生培训成功举行

201317日,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项目研究与开发实习生培训在启智楼415研究室正式启动。

培训开始前,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作了讲话,勉励同学珍惜并充分利用重点实验室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钻研,利用难得机会,不断培养和增强自己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本次有机会成为重点实验室项目研究与开发的实习生,是在20121210号实验室公开报名的基础上,经过项目指导老师的层层筛选出来的,共有23名学生,他们主要来自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专业2010级。

今天的培训由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詹川副教授进行,培训主题为:Web程序设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Java语言程序设计,包括面向对象的基本概念、类与对象、定义类、成员方法、对象、面向对象特性、封装性继承性、多态性、其它修饰符的用法、接口和包、接口、压缩文件.jar等培训内容。期间,各个同学则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互动频繁,培训效果显著。

黄辉教授讲话

图2 培训开始

认真聆听

 

通讯员:谢蕤蔓

 

 

上一条: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分析研究平台应用培训会第三阶段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