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举行

2012914日下午,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工商大学)在启智楼406会议室举行“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座谈暨新老生交流会

座谈会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正洪教授、副院长唐亮贵副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罗泽举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陈修素教授、财政金融学院(重庆金融学院)张永鹏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存教授、2010级学长和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新同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首先介绍了各学院(实验室)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资源,从研究内容、未来就业定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座谈会上2012级同学积极踊跃的就与自己相关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

座谈会上上届的学长介绍了他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感悟,并给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新同学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新同学对各自的意向研究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信心。

1  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暨新老生交流会现场

出席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暨新老生交流会的领导及部分硕士生导师

通讯员:于鸿铭

 

上一条: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举行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项目研究与开发实习生培训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