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导师 >> 正文

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举行

2013916日下午2:30重庆工商大学电子商务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于启智楼406室举行了“2013管理科学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座谈暨新老生交流会。该会议由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黄辉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唐亮贵副教授、机械学院院长杜力教授、工程中心王洪建副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陈修素教授、商务策划学院蔡继荣教授、机械学院黄菊博士、2012级和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座谈。

首先,黄辉教授向2013级新生介绍参会老师,并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及下半年启动项目等内容。之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就自己研究领域做了详细介绍,并对2013级新生选择重庆工商大学、选择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给予充分的肯定。2012级和2013级新老生之间就管理科学与工程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如何学习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2013级新生也积极踊跃的就与自己相关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最后,黄辉教授做总结发言,对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新同学报以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座谈会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新同学对各自的意向研究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充满了信心。

1 2013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现场

出席迎新座谈会的领导及部分硕士生导师

师生交流现场

上一条:2015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迎新座谈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