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斯第12届例会交流项目交流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123-24日,中国科技部与斯洛文尼亚科技合作委员会第12届例会交流项目第一次交流在我校国合基地顺利举行。本项目是受中国科技部和斯洛文尼亚科技合作委员会资助的科技交流项目。项目旨在拓展两国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的交流渠道,增进两国科研人员相互了解,促进两国科技交流和合作。

123日,本交流项目座谈会在我校国合基地顺利召开。座谈会由交流项目中方负责人白云博士主持,国合基地主任助理杨帅博士、博硕研究生等出席。座谈会上,项目中方负责人白云博士致欢迎词,并就项目背景进行介绍;随后杨帅博士介绍国合基地研究方向建设情况。项目斯方负责人Nejc Bezak教授、Klaudija Sapač博士和Mateja Klun博士分别就极端水文环境监测、评估、预测及大坝状态监测和健康管理做汇报。随后中斯双方就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上,双方协定今年8月,项目中方团队将赴斯洛文尼亚进行回访交流。

124日国合基地组织斯方参观我校、国合基地及学术期刊等。

 

mmexport1548381481875

mmexport1548381431992

IMG_20190123_112225

  

上一条: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国合基地 下一条:学术讲座:“国际商务、成本与合法性”成功举办

关闭